| 顯示 1 到 第10 (共 389 則 問與答) |
總頁數: 1 |
|
 |
|
 |
| 問題: |
您好: 7/1 22:30到美國,7/9 1:50 搭機回台灣,建議買幾天方案??謝謝~ |
|  |
|
 |
| 回覆: |
您好,7/1到7/9是9天,謝謝。
Patrick |
|  |
|
|
 |
|
 |
| 問題: |
請問rog 8可以使用這個t-mobile sim卡嗎?我要去美國紐約。 謝謝! |
|  |
|
 |
| 回覆: |
您好,請加入LINE客服@aerobile並提供IMEI,讓我們為您確認,謝謝您。
ASHE |
|  |
|
|
 |
|
 |
| 問題: |
我的手機是iPhone,請問表格中手機IMEI要填什麼? |
|  |
|
 |
| 回覆: |
你好,撥電話介面撥號「*#06#」謝謝。
Patrick |
|  |
|
|
 |
|
 |
| 問題: |
請問手機sony xperia 1 V可以使用嗎?是雙卡機,可以的話是到當地在插卡就可使用還是要先在台灣插卡確認測試 預計前往洛杉 ... More |
|  |
|
 |
| 回覆: |
您好,請至LINE客服@aerobile提供IMEI查詢確認手機可連上美國頻段後,再購買,可以在台灣先插卡看看手機是否能讀取到卡片,但實際訊號狀況還是以當地為主,T-mobile較適合市區使用,若會需要到國家公園或郊區公路,建議選VERIZON跟AT&T(都限iPh ... More |
|  |
|
|
 |
|
 |
| 問題: |
我先生的手機是Relme GT7,請問有支援T-Mobile的這個吃到飽方案嗎?目前確認是無法使用e-sim的 |
|  |
|
 |
| 回覆: |
您好,為您查詢是有符合頻段的,所以可以使用喔。 |
|  |
|
|
 |
|
 |
| 問題: |
這張卡用於Pixel 9 Pro官網查過應該是沒問題,但想要詢問在芝加哥城市區活動是否收訊良好? |
|  |
|
 |
| 回覆: |
您好,基本上在市區使用沒什麼問題若匯到郊區、公路或國家公園等,就建議參考另外兩家,訊號的部分,建議您可以GOOGLE T-MOBILE COVERAGE,就可以看到當地的訊號覆蓋狀況,感謝詢問。
ASHE |
|  |
|
|
 |
|
 |
| 問題: |
您好,請教Samsung Galaxy A52s 5G可以使用這個T-mobile SIM卡嗎?有無頻段不支援的問題? |
|  |
|
 |
| 回覆: |
您好,可以喔,美國主要頻段都有支援,只有少部分頻段沒有而已。 |
|  |
|
|
 |
|
 |
| 問題: |
你好想請問若是在美國當地時間早上6:00到西雅圖,那應該選擇幾月幾號開通,謝謝 |
|  |
|
 |
| 回覆: |
您好
您是幾號抵達就選幾號唷 保險也能再往前一天開通 |
|  |
|
|
 |
|
 |
| 問題: |
美國時間9/18到西雅圖,9/23搭1:30飛機返台灣,設備:手機iphone13、iphone14、一台ipad,訂購此方案2張6 ... More |
|  |
|
 |
| 回覆: |
您好,該商品的熱點分享只有3G網速(不到1M的速度),所以如果您們會一起行動,總共若有2-4個裝置需要使用或分享,也不一定需要門號的話,會建議您使用WIFI機,以下提供給您;另外吃到飽網卡的方案都需要留意公平使用原則,若您在短時間內用了較多上網流量(包括熱點分享), ... More |
|  |
|
|
 |
|
 |
| 問題: |
請問:可否分別買2張各4天呢?因一張9月9-11日至美國用、另一張12月6-8日由美國返台用!謝謝! |
|  |
|
 |
| 回覆: |
您好,可以分開買,但此方案只能在美國使用;所以,若您提到的12/6-8是要回台灣使用該美國T-Mobile網卡的話,將不適用。若您本身沒有台灣的門號正在使用,並想需參考台灣使用的網卡方案,以下提供連結給您,供您參考謝謝。 https://www.aerobile. ... More |
|  |
|
|
 |
| 顯示 1 到 第10 (共 389 則 問與答) |
總頁數: 1 |
|
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