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顯示 1 到 第10 (共 43 則 問與答) |
總頁數: 1 |
|
 |
|
 |
| 問題: |
您好,請問該方案在美國可以直接撥打美國當地電話嗎?是否需要進行設定更改操作才能通話呢?因購買過貴公司AT&T Prepaid暢打方案 ... More |
|  |
|
 |
| 回覆: |
您好, 該方案開通後會有一個美國門號,屆時使用時可以直撥美國當地電話;eSIM的話需要操作,請將「預設語音號碼」改成該eSIM的標籤才能使用,再請您確認一下AT&T的eSIM是否也是這樣操作。 如果後續仍有問題,再請您透過客服信箱或line客服跟我們聯繫,可以協 ... More |
|  |
|
|
 |
|
 |
| 問題: |
請問esim的門號,是固定的,還是流動每次不一樣 |
|  |
|
 |
| 回覆: |
您好, 美國預付卡都是流動門號,每次方案都會不同的,謝謝 翔翼通訊上 |
|  |
|
|
 |
|
 |
| 問題: |
您好, 我的i11可以用eSIM, 但上面寫僅限iPhone 14-17 系列, 請問i11可以使用嗎? 之前買你們家AT&T跟T- ... More |
|  |
|
 |
| 回覆: |
您好,這是當地電信商的限制,若需要購買VERIZSON產品,請選實體卡方案謝謝。
美國 Verizon Prepaid 28天吃到飽網卡(限手機iPhone8以上、Pixel 5以後新機使用) https://www.aerobile.com/eshop/t ... More |
|  |
|
|
 |
|
 |
| 問題: |
請問version 4H/5G 25天方案,在美國4G吃到飽還是5G吃到飽嗎? 還是例如5Gxxgb後降速成4G吃到飽呢
我 ... More |
|  |
|
 |
| 回覆: |
您好,4G/5G的意思是,至少一定能收到4G,5G要看當地是否有5G,且您手機本身支援5G訊號,才可以收到5G,感謝詢問。
ASHE |
|  |
|
|
 |
|
 |
| 問題: |
我想請問如果我原本在加拿大且在旅遊前一天把加拿大門號(實體SIM卡)停辦了,我依然可以用此門號的 IMEI 申辦嗎? |
|  |
|
 |
| 回覆: |
您好,IMEI是手機的資料跟門號無關,一隻手機只能開一個門號,以避免詐騙,感謝詢問。
ASHE |
|  |
|
|
 |
|
 |
| 問題: |
請問iPhone Air可以使用這個eSIM嗎 |
|  |
|
 |
| 回覆: |
您好,eSIM,至少要 iPHONE XS (含)以上就有支援eSIM,iPHONE X(含)以下就不能使用了
如何確認手機是否可支援eSIM: 1.手機直撥*#06#,有EID即可使用。 2.設定→關於本機,有EID即可使用。 3.行動網路/SIM卡設 ... More |
|  |
|
|
 |
|
 |
| 問題: |
請問可以撥打國際電話嗎? 如果不行,你們有可以撥打國際電話回台灣的esim 方案嗎? 謝謝 |
|  |
|
 |
| 回覆: |
您好, Verizon商品無法撥國際電話到台灣門號或市話。 如果有這樣的需求,請參考Ultra Mobile的eSIM商品:https://www.aerobile.com/eshop/tw/-c-193_219_307.html
謝謝! |
|  |
|
|
 |
|
 |
| 問題: |
請問要怎麼開卡?目前無收到任何開通的信件(幫家人購買) |
|  |
|
 |
| 回覆: |
您好,請查看商品頁面『取得eSIM及安裝開通說明』,謝謝。 |
|  |
|
|
 |
|
 |
| 問題: |
請問我同時要去阿拉斯加跟加拿大,請問加拿大可以上網通話嗎 |
|  |
|
 |
| 回覆: |
您好: 不好意思,美國 Verizon 電信適用的國家範圍並不包含加拿大, 建議參考【美國/加拿大/墨西哥】T-Mobile 的 eSIM 商品,謝謝: https://www.aerobile.com/eshop/tw/esim-p-1100.html S ... More |
|  |
|
|
 |
|
 |
| 問題: |
1.請問是否能用ChatGPT? 2.因為我們預計在美國待37天 請問超過25天門號是否會被中斷? |
|  |
|
 |
| 回覆: |
您好,可以使用ChatGPT,購買25天需再續約一次才能涵蓋您的行程,謝謝。
Patrick |
|  |
|
|
 |
| 顯示 1 到 第10 (共 43 則 問與答) |
總頁數: 1 |
|
 |
|